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民族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开展

2015-08-31 08:20:01
“弘扬抗战精神,锻造民族之魂”。昨日,“民族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在陕西美协名家艺术展播中心举行。
此次书画展由民革西安市委会主办、中山书画院承办,共展出书画作品400多幅,以宣扬波澜壮阔的全民族抗战精神为主题。参展作品通过对人物、山水、一草一木的书写描绘,从不同层面、多个角度讴歌了中华民族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出来的伟大民族精神,反映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威武不屈、坚韧不拔的民族性格,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怀。
主办方表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时代赋予我们神圣而庄严的历史使命。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民革自应从抗战精神中汲取营养,将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强大动力。
市级有关部门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领导以及省市各界的书画名家应邀出席了书画展。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9月5日。(记者文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