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全省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将进入决赛 奖金最高10万

2015-10-16 11:03:29
10月15日,记者从省就业局获悉,青海省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经过三个月的紧张进程,将于10月23日拉开决赛“战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27名创业者进入决赛,“幸运儿”们将各显身手,争得2万元至10万元的创业奖金。
在各主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市州及省教育厅共向大赛组委会推荐上报359个项目。经大赛组委会对所报项目复审,341个项目符合参赛条件,其中创意组102个,初创组164个,成长组75个。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27名创业者进入决赛。
据悉,10月21日至23日举行的决赛全程分为选手赛前培训及抽签、创业论坛讲座、项目路演比赛和颁奖表彰四个环节。全省十个部门各有分工,全力保障大赛的各项进程。21日开始,参赛选手集结在青海广播电视台演播厅进入决赛各项流程,23日决赛结束。依据最终得分,选拔出初创组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5名,资金3万元。成长组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3万元,三等奖5名,奖金2万元。创意组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2万元;三等奖5名,奖金1万元。
与此同时,根据大赛安排,创业大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启动创业成果展活动,集中展示全省创业者的风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