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延安市耗巨资维修市政道路 不到一月部分路段多处出现烂面现象

2016-10-19 15:35:01

延安市耗巨资维修市政道路 不到一月部分路段多处出现烂面现象



阳光讯:为提升城市道路,美化延安城市环境,由延安市市政建设养护管理处负责管理的12条主要道路路面从7月29——9月20日进行了全面维修,交工不到一月,部分路段已多处出现烂面现象。



群众反映,延安市的领导给群众办好事,搞“创卫”工作,花这么大资金维修路,刚修好的街道路面不到1月就出现多处烂路面的现象,真是质量太差了。“听说”就是为应付国家“创卫”暗访检查组领导来延安和中国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在延安召开,才突击对城市街道路面进行全面维修整理,在艺术节还没有召开之前就有部分路段出现烂面的现象,现在暗访组也走了,艺术节也召开过了,路面烂成成这样,领导们也不重视啦,也没有人管这事。这不是越烂越严重了吗?

对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记者通过对维修的道路进行实地了解,发现烂路面主要是发生在延安大桥至宝塔桥西(也称小东门)路面和市场沟河道路十字附近这两段路面,其他地方也不同程度出现轻微的一些烂路面现象。

为进一步的了解到施工方,招投标,质量标准要求,出现烂面的原因等情况,记者曾两次去延安市市政建设养护管理处采访,均没有采访了解到任何情况,反而由于进门停车遭到门卫的辱骂和领导干部恶劣的工作态度。后通过将情况反映到上级主管部门城市管理局纪工委领导两次督促,于10月14日才见到延安市市政建设养护管理处宣教科的石科长,她告诉记者:“这次道路维修是为迎接艺术节在延安召开,按照延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行的。由央企中交二工局负责施工,从7月29日开始到9月20日就基本结束,对质量有保质期,由于工期紧时间短,共维修了12条道路,造面不一样,有4公分、5公分、6公分、7公分的”。其他详细情况他也不是很清楚,因他不负责这项业务。

投资这么大,不按照规定和程序进行招投标,就按照行政命令的要求就实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出现质量问题谁之过,谁又该担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