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如果科幻电影情节成真 美国11次会变成荒芜之地

2017-05-08 10:15:37
要是我们最喜欢的科幻电影场景真是来自未来的“神谕”,警告我们未来将会发生什么,结果会怎样?如果科幻电影中的场景变成事实,美国将走上艰难旅程,没有人值得信赖,特别是美国政府和机器人。房地产网站Redfin的团队分析了44部描述未来的科幻电影,想要借电影中的情节分析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到底能膨胀到何种程度,社会将发生何种变化?

如果科幻电影情节成真 美国11次会变成荒芜之地事实证明,如果这些经典科幻电影中的情节若预言成真,美国将有11次机会被完全毁掉或变成完全无法居住的地方。美国的未来毁灭方式离不开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在好莱坞的想象中,美国在未来几千年将发生不少于8次机器人起义。机器人的威胁变得越来越现实,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等人都认为,我们应该认真对待这些威胁。
许多愤世嫉俗者无需感到惊讶,未来科幻中预见美国未来面临的第二大威胁将会是腐败政权。美国将会诞生7个腐败政权,并会遭到2次外星人入侵。此外,还会遭到1次自然灾难、1次重大疫情、1次饥荒、1次猿猴起义、3次文明崩溃等,还有1次全民进化。
但是美国是个有很多地方可以藏身的大国,有些城市的未来命运可能更糟糕。其中,芝加哥的未来更灰暗,它在未来被完全摧毁的次数高达10次,被机器人接管4次。
按照电影中的描述,我们的未来从2017年开始消亡。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主演的《威龙猛将》(The Running Man)描述的未来就始于2017年,当时美国已经成为独 裁国家。美国人唯一的娱乐方式就是血腥的“夺冠斩将”真人秀,参与者的唯一目标就是活下去。而在《银翼杀手》(Blade Runner)中,2019年复制人开始诞生。
同样在2019年,纽约市将会被毁掉,此后还将6次被毁。到2029年,《终结者》(Terminator)中描述整个世界都受到“天网”威胁,人类面临灭种危险。2035年将是艰难的一年,因为按照1995年电影《十二只猴子》(Twelve Monkeys)的描述,致命病毒将会在这一年爆发。《机械公敌》(I, Robot)中也称,2035年杀人机器人将会诞生。
但是人类中从来不乏英雄。在喜剧电影《傻瓜大闹科学城》(Sleeper)中,伍迪·艾伦(Woody Allen)拯救了2173年的世界。在《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中,1名纽约出租车司机成了2263年人类唯一的希望。这意味着Uber会延续到23世纪吗?无需感到惊讶,旧金山未来最大的生存威胁来自未来机器人起义。
如果你真的相信科幻电影中的预见,你需要现在就开始学习《疯狂滑轮》(Rollerball)这类野蛮比赛的疯狂规则,因为它将是2018年唯一重要的游戏。显然你要想方设法避开芝加哥,但在《时间机器》(The Time Machine)中描述802701年月球崩裂后,碎片洒向地球,人类将无处藏身。
但依然有地方可去,那就是蒙大拿州,《降临》(Arrival)中外星人到达这里显得特别友好。此外,这里地形不太适合机器人生存,腐败的政府官员也不太好对付。(小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