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开盘:美联储加息如期而至 沪指低开0.16%

2017-06-15 10:31:10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沪指报3125.59点,低开0.16%,成交9.21亿元;深成指报10140.1点,跌0.11%,成交12.34亿元;创业板指报1788.81点,跌0.1%,成交4.26亿元。

  盘面上,港口板块、电脑设备、供气供热等涨幅居前,酒店餐饮、有色、水务板块下跌。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4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1%至1.2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二次加息,符合市场普遍预期。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表示,美联储加息对A股的影响不大,A股还是延续结构化行情,大、中、小盘先后依次见底回升,业绩为王的选股思路短期内依然不变。一些二线蓝筹股和优质成长股可能接过上涨接力棒。在全球股开启牛市模式背景下,A股市场不会在底部太久。

  光大证券日前召开2017年中期策略会。对于下半年A股行情,光大证券认为,A股市场的系统性机会相对有限,但也孕育着结构性机会。分析师表示,经过两年的调整,目前股票市场的估值已经修复到相对合理的水平,渐行渐近的长期买点正在逐步显现。短期来看,面对地产的调整,抵御周期是配置上的首要建议,尤其消费和科技领域的优秀公司,不仅业绩稳健,估值也具备一定的安全边际。同时,光大证券认为,在全球再通胀的背景下,深度参与全球产业链分工的优势企业有望受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