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杨德龙:“入摩”首日市场表现平静是个好现象

2017-06-22 10:36:21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电 21日下午,前海开源基金管理公司执行总经理杨德龙做客新华网投资者教育基地《股市e事厅》栏目,与广大网友分享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新兴市场指数后的市场前景。

“市场相对比较平静,没有出现狂热的情绪这也是一种好的现象,”前海开源基金管理公司执行总经理杨德龙对新华网财经记者指出,经过全天多空博弈到尾盘市场出现快速拉升,这说明大家对于A股纳入MSCI是当做正面消息解读的。

6月21日,MSCI官方公布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经过四次“闯关”中国A股终于成功“入摩”。当日,A股大盘指数经历了盘初短暂探底,尾盘拉升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报3156.21点,涨0.52%。

杨德龙认为,大盘股去年年初见到大底,此后,一小部分高估值的小股票和题材股仍然有估值压缩的压力。这个时候我认为市场已经从底部慢慢抬升的阶段了。“5月份A股市场大幅下跌时我提出一个观点,当时A股处于黎明前的黑暗,压缩完估值A股就真正出现反转的机会了,A股市场未来几年的表现可能会超出投资者的预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