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大通区召开纪念建军90周年、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筹备会

2017-07-24 17:07:25

5月12日下午,纪念建军90周年、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筹备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焦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孙勇汉,区政协副主席陈永强,新四军研究会大通分会会长王思金,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区教育局、区文广体局、区文化馆、区老干局、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活动具体内容等进行讨论。

焦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系列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深化认识,做到“讲看齐、见行动”,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人员和措施,将任务分解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加强调度。要活化形式,利用线上媒体展示书画摄影作品等多种方式,使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感召、价值引领等作用充分发挥。要加强协调,做好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促使活动顺利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