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武警青海省总队隆重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

2017-07-27 09:44:26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5日晚,武警青海省总队隆重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总队司令员李在元、政委路光永等领导与机关、直属队及基层单位主官、驻宁部队部分官兵在现场观看演出,基层官兵通过视频系统同步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情景歌舞《星星之火》中拉开了序幕。观众跟随“一名老兵”的讲述,思绪被拉回到了90年前气势恢宏的战斗场面。表演唱《古田会议决议指引方向》、情景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把红军战士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与敌人斗争的英勇壮观场景展现得淋漓尽致。

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把演出推向高潮。舞蹈《铁心向党》、歌伴舞《旗帜引领方向》紧扣习主席改革强军兴军重大战略思想,聚焦改革强军目标,抒发了当代革命军人不忘初心、跟随看齐、继续前进的强军情怀和坚定意志。舞蹈《沙场点兵》抒发了高原武警官兵甘于将青春、汗水和热血融入强军目标的雄心壮志。“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演出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强军战歌》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