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创意家居改造 旧厂房变身时尚LOFT公寓

2017-07-31 15:15:38

一间废弃的旧厂房,经过设计师的改造,摇身一变,成了创意十足的LOFT公寓。保留了原有的粗犷气息,看似不经意却有着十分随性的意味。基于原有的高度优势,设置了LOFT夹层,扩大了生活空间。

开放式的格局,加上原本的层高优势,让空间显得格外宽阔明朗。支撑夹层的是一排置物架,上面排满了各种书籍与装饰品,让空间韵味更加浓厚。

黄色的抛光瓷砖,为空间添了几分暖意。创意十足的小沙发和带滑轮的收纳边桌随意地摆放在空间中,颇有着漫不经心的趣味。窗外的露台进一步扩展了生活空间的广度。

宽敞的空间面积让设计师能够任性地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横跨整个客厅的吊床就是一个典型表现。

从二层向下俯瞰,能够一览家居全貌,这样自由无阻的视线,主要得益于透明的玻璃隔断。

二层是卧室空间,由于层高足够高,因而处在挑高的夹层中也不会感到压抑。大地色的地面,显得更具自然风情。

卧室的布置十分简单,一张床、一个床头柜,就解决了基本的生活需求。

俯瞰厨房区域,简洁而宽敞。

白色的橱柜台面,显得洁净、清爽,一盏灯泡从空中垂下,以实现特定区域的照明。

一字型的橱柜功能俱全,集厨电与收纳为一体。餐厅则与厨房合并为一体,一张长餐桌可以容纳多人用餐,是个小型聚会的好场所。

通向二层的楼梯由两排阶梯式收纳柜组成,既有着错落的美感,又带来了隐藏的收纳空间。

卫浴空间全部由原木色来打造,空间氛围十分典雅、质朴,同时也隔出了干湿区域,打造出更为实用化的功能。

玄关门廊十分宽敞,幽黄的灯光带来几分神秘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