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装修省钱小技巧,原来我竟花了这么多冤枉钱!

2017-08-01 16:08:18

花大价钱刚买完房子,手头儿就会变得紧张了起来,因此,在家居装修中,我们的一般想法是能省则省,省钱攻略就成了大家的必修课程。其实,只要你有正确的方法,熟知下面这6点小技巧,你就不会花那么多冤枉钱了!

1501574423192

1、地砖

地砖是易磨损件,太低档的一般不耐磨,时间一长容易刮花,看起来很地面很花,你的心也会随之后悔,这时候再想换,就要一块一块凿起来,很麻烦。

其次,太便宜的地砖多半不防滑,容易造成意外伤害。而高档的品牌地砖质量和品相都有保障,单单看价钱你心里也会觉得踏实嘛。所以,我们工薪一族听好了:买地砖万万不可贪图便宜,马虎了事。

1501574423961

2、电线、水管

电线、水管也是一项大支出。正是因为是大支出,有人往往不太关注质量,而只看重价格。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一味贪图便宜,质量就难以得到保证,电线、水管如果质量不达标,装潢后将会为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甚至成为安全隐患。

1501574422867

3、选用贵重的材料一定要恰到好处

有些贵重材料的支出是不可避免的,像瓷砖与大理石等一些材料。但是因为支出与回报都是呈正比的,它们能为我们的住宅带来显著的效果。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特别快,一些被淘汰的产品一般厂家都会有库存,会选择一些特别的日子进行打折出售,这样的商品质量是没有问题的。

1501574422900

4、厨卫水电改造

电线以及水管都一定要购买品牌产品,这一块是肯定不能省钱的。水电这些隐蔽工程是一定要一次性做好的,因为如果后期发生漏水或者是断电的情况,要返工就会非常的麻烦,可能一两次都没办法彻底的解决,这对于家居生活会造成非常大的麻烦。

5、门

现在的门分为很多种,实木门、实木造型门、复合门、免漆门、包镶门等。作为一般家庭来使用的话,纸芯门就可以了。纸芯门的承重力很大,隔音效果也不错,基本在400元/樘左右。而且在二次装修的时候,把门直接用砂纸一打磨,喷上漆就和新的一样了。

6、大品牌旧款,实惠质量好

洁具实用最重要。若你对卫浴产品的款式要求不是太高的话,可以选些大品牌的打折旧款。不仅能有品牌的质量保证,还可以在预算上省下不少。

通过阅读文章介绍的这6点装修省钱的小技巧,相信大家都清楚怎么做了吧?赶紧学起来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