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熊孩子做实验从5楼扔水袋 砸裂保时捷挡风玻璃

2017-08-02 16:09:35

前天晚上6点左右,绍兴公安局高新分局的洪警官接到市民报警:自己的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碎,想请民警帮忙协调。

这是一辆价值150万元的保时捷跑车,前挡风玻璃有两三处裂痕。

驾驶员姓王,当天下午4点50分左右,他开着这辆车来到绍兴高新区森海豪庭小区,接老板出去吃饭。刚到老板家楼下,突然“砰”的一声,什么东西砸到了车子的前挡风玻璃上。

“砸中的位置就在驾驶室上方的位置,幸亏在小区里车速不快,否则要闯大祸。”小王说。有邻居说,砸中车的,是楼上小孩扔下来的装满水的塑料袋。

在物业陪同下,小王爬上楼,一层层地寻找“肇事者”。一楼、二楼基本可以排除,没那么大的冲击力,三楼、四楼没人。小王在5楼看到下来两个10来岁的男孩,便过去询问。一开始,两个男孩不承认,后来孩子的家长也来盘问,其中一个男孩这才说,水袋是他扔的。

男孩说,就是想做个实验,看看一袋水扔下楼是什么效果,哪知却砸中了正好开过来的汽车。

男孩的父亲跟小王道了歉,并态度诚恳地说,“是我家孩子的错,我们愿意承担责任。”

洪警官说,“家长态度很诚恳,我们到了后也没有调解,他们自己就协商好了。”

小王打了一个电话给4S店,对方报价是1.2万到1.3万元。

也有邻居说,想不到5楼扔下的一袋水,会有这么大的力道,保时捷这么好的车,玻璃都被砸破了,“要是刚好有人在楼下经过,被这袋水砸到头上,起码也要把人砸晕吧。”(通讯员 钟宏娇 徐圆圆 本报记者 苗丽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