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2017-08-02 16:19:10

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是一所大学自办园,创建于1950年,是西安市一级幼儿园,陕西省示范幼儿园。现包括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两个园区,可开设教学班30个,收托幼儿900余名。

我园拥有一支爱岗敬业、钻研创新、富有朝气的师资队伍,有专职教师60人,其中,省级骨干教师9名,市级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及学科带头人20名。96%的教师已取得本科以上学历,有硕士研究生7人,博士研究生1人。

作为陕师大教科院的实验、实习基地,我园有着得天独厚的研究环境和条件,在专家的引领下,进行了多项教学实践与研究,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多年来,我园坚持“使幼儿愉快生活、主动学习、快乐游戏、健康成长”的办园宗旨,立足师大,面向社会,积极为师大教职工及周边社区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同时与边远地区幼儿园开展手拉手帮扶活动,充分发挥了示范园的辐射带头作用,在幼教界及家长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先后获得了 “陕西省教学科研明星幼儿园”“陕西省学习科学幼教系统先进单位” “陕西省十佳幼儿园”“西安市首批教育科研先进幼儿园”“西安市绿色幼儿园”等荣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