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市第五保育院

2017-08-02 16:19:45

西安市第五保育院沐浴着全国学前教育大发展的春风应运而生,院址座落于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九路文景小区西区,隶属于西安市教育局,建设规模为18个教学班,可收托540名适龄幼儿。

五保占地面积5287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备。拥有各种多功能教育设备和现代化的教育设施,园内拥有多功能厅、专业琴房、大型综合体能活动器械、玩沙池、温馨图书岛、探索发现室、生活体验室、幼儿电脑房、美术创意坊等等。每个班级均结合各年龄段孩子的特点配有丰富、充足、适宜的室内外玩具。

五保是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集体,师资力量雄厚。一线教师90%达本科以上学历,大部分为学前教育专业,分别毕业于全国著名师范院校,如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她们不仅掌握有系统的学前教育理论知识,在教学实践中也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同时有汉语言文学、英语、体育、音乐、舞蹈、美术、心理学、计算机等专业毕业本科、硕士研究生从事教育教学、行政科研等工作,为五保提供了多元的文化背景。

展望未来,西安市第五保育院将继续秉承“大手牵小手,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的办园理念,不断提升保育教育质量,为幼儿提供科学丰富的教育环境,促进这些“微妙而又全面地活着的小生命”的快乐发展,努力为更多幼儿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