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吉利新远景搭1.4T发动机 综合油耗5.9升

2017-08-03 16:27:01

远景是吉利旗下紧凑级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提供1.3T和1.5升两款发动机,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改款车型。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吉利新远景将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吉利家族设计语言,车头“水波涟漪”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连为一体;下方保险杠横向贯通,配以两侧LED日间行车灯,更显时尚。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吉利新远景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B-4G14T的全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

外观方面,吉利新远景采用家族设计的元素,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鹰眼式前大灯融为一体,使这款车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新车尾灯组造更加修长,且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款远景尾箱盖整体横向拉伸,配合上方小鸭尾设计,彰显运动。此外,新车底部黑色护板两侧带有反光板,配合下方镀铬饰条,更加时尚。(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