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初中作文:国旗下

2017-08-04 11:30:10

三月的暖风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们,我们仿佛感觉到了那手的粗糙,那双手是从严冬里伸出的,上面刻满了饱经风霜的记忆。我们更感受到了那手的温柔,我们仿佛依偎在母亲的怀抱。

又是一个星期一的早晨,我们学校正举行着庄严的升旗仪式,五彩缤纷的花朵在三月的阳光下幸福的微笑。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正冉冉升起,我们唱着国歌,仰望着国旗,心里陪感温暖,眼前倏忽间浮现那一幅幅画卷。

从教室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我爱祖国大地,我爱家乡农田,我爱亲爱的老师,我爱我们校园……”同学们手中捧着免费的义务教育课本正在唱出心中的理想: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努力学习,我们要前赴后继。 ,

我又仿佛走在了大街上,各个大型的超市鳞次栉比,还有无数的便利店比比皆是,一片繁荣景象,一排排路灯,一串串红灯笼。你看,有一家商场正在搞促销呢。服务员微笑着向一个老奶奶推介商品;还有一对恋人正在商量着买什么嫁妆…… ,

我们又来到了菜场,真的与以往大不相同了,一年四季什么蔬菜都有,保你挑花了眼。有用嗽叭喊的,还有站在高处叫卖的,一片人声鼎沸。

我们又回到了家中,彩电,冰箱,洗衣机、电动车,电热水器,太阳能,电饭锅各式电器一应俱全,我们村前年又通上了自来水,生活真的一天比一天好。村里有一群老人,还每天晚上学跳舞呢!原来,精神文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啊!

红旗在阳光下自由的飘扬,我们在阳光下快乐地成长。每一次升旗,总会让我们遐想,没有先辈们的热血挥洒,哪有我们的幸福安康?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哪有祖国的繁荣富强?

我们爱那美丽的田野,我们爱这可爱的家乡.

七月,蓝天如洗,鸽哨嘹亮;七月,江山如画,鲜花开放;七月,彩旗飘动,笑语欢歌。我们伟大的党也迎来了她九十三岁的生日,仰望鲜红的党旗,我们心中的颂歌似江河流淌,注视金色的锤镰,唤起我们无限的遐思和怀想……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史卷浸满了中...

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家好!在这繁花似锦的七月,我们共同的母亲伟大的党迎来了她九十周岁的华诞,今天我们聚集在一起,一起为我们的党祝福,贺寿!今天我们走在新世纪的征途上,沐浴着晨曦的阳光,唱着春天的故事,我心情是那样激荡。

在这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七月,我们共同的母亲—伟大的党迎来了她九十一周岁的华诞,今天我们聚集在一起,一起为我们的党祝福,贺寿!今天我们走在新世纪的征途上,沐浴着晨曦的阳光,歌唱着春天的故事,我心情是那样激荡澎湃。

关于建党节的作文我在学校里有温馨的教室,充足的课任课、可口的饭菜和先进的教学设备,我是一名幸福的小学生,我们沐浴着党的阳光。十八大的召开,我们就会更幸福了。

昨天,我们红心团队组织看电影《建党伟业》。 说道看电影,我觉得自己还是有的话说的。一直以来就很喜欢看电影,当然很少看国产的所谓“大片”。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着这首歌,我不由得想起最近读的一本书《历史的选择》来。这本书讲述了我们祖国历经的苦难。千载兴衰风雨中,中国,你静静地矗立在世界的东方,在历史的星空中定格成永恒。

在91年前,中国正处在风雨飘渺、长夜难明,犹如在大海上的一叶片舟的黑暗年代,列强侵略、军阀混战、政治****、民不聊生,国家命运岌岌可危。在这样的时候,人们多么渴望有一个坚强的政治力量,能够领导中国人民走上强国富民的康庄大道。

是谁举起燎原之火,为这片土地换了春秋是谁用一卷蓝图展开了千年的眉头是谁带领我们跟着崭新的希望在走走进这心花怒放的好时候是谁凿开封闭的门,用目光将未来穿透是谁放飞着苏醒的心在天地间漫游是谁给了我们通向辉煌的一个路口把足音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