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7年秋季第十次招生说明会召开

2017-08-07 11:19:42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赵子亮)7月30日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7年秋季第十次招生说明会在学校图书大礼堂召开。由于计划内名额已经快满,此次招生说明会现场火爆,到校参会的学生及家长人数的再创新高。近500名到会人员参观校园、并观看2017年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宣传片及20年校庆视频。

在现场,该校2016级轨道专业学生为现场的家长及学生进行了专业展示以及技能方面才艺展示。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名义校长任永敏校长就招生说明会做了衷恳的讲话,就当前高考报考择校情况以及高校就业形势作了分析讲解,给到场的学子和家长提出了非常实际的观点和建议。

任永敏对集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讲到:华山教育集团二十年的积累,二十年的沉淀,二十年的蜕变,学校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大到多、由多到强的办学规模已骄傲地矗立在全国各地,学校正以崭新的姿态矫健的步伐,与时俱进地走在时代的前沿。学校也正乘着铁路高速发展和职业教育快速改革的东风迅速成长壮大,学校用勤劳和智慧书写了学校发展的骄人轨迹。如今,我国正处于铁路大交通进程的崭新时期,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用实力铸造学生的未来。

据该校招生办负责人表示,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毕业生供不应求,2014级学生已经全部就业,2015级学生就业500余人.分别安置到北京交通部、京西宾馆、福州机场、旅亚旅欧豪华游轮、兰州铁路局、乌鲁木齐铁路局、中铁上海局、中铁十局、广东高速公路等单位。其中该校2014级大专机车系毕业生张明德、李航、康坤伟、吕佳宝等多名同学成功考取了铁路局轨道车副司机证,并已签订了正式劳动合同。安置到神华国华九江电厂的毕业生也已全部上岗,并享受单位的社会保障福利。安置到福州机场的十八位同学也已经全部上岗,并享受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优秀的学子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

目前该校已经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哈萨克斯坦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力争让在校学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