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京“上玄造物”品牌进驻曲江创客大街

2017-08-07 11:21:34

7月15日,曲江创客大街UP WAY隆重开街,UP WAY意思是给攀登者向上的力量,是精神和物质的双重鼓励。西京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创立的品牌“上玄造物”进驻曲江创客大街2号地段的创意盒子,并作为原创设计品牌受到了广泛关注。

曲江创客大街位于曲江中心区翠华南路南段,全长1.5公里,面积12万㎡,功能包括众创空间、创业公寓、创业咖啡、创业展示中心、创业培训中心等,旨在打造一个自由、创意、活力、精彩的“众创”示范街区。位于曲江创客大街2号地段的创意盒子,作为重点打造项目,将成为设计中心,囊括文创设计、平面设计、动漫设计、服装设计、建筑设计等项目。

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莅临西京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展厅现场指导工作

7月16日,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与曲江管委会领导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上玄造物”的文创设计展厅,并亲切会见了“上玄造物”品牌设计团队,对年轻教师的文创设计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年轻的设计师要具有原创的工匠精神。

近年来,西京学院以激励大学生积极创业、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创业为宗旨,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中,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培育大学生创业团队,鼓励支持创业项目走向社会,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孵化出一批专利和创新创业成果,其中获批国家级立项7项、省级立项13项、校级立项187项。学校增设创新创业教育必修课。经济管理系获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试点院系。学校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等国家级、省级奖项7项。(通讯员 袁军 尚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