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最牛考研宿舍!西京学院有7个宿舍学生全考上研究生

2017-08-07 16:27:28

你可能听过大学1个宿舍所有学生全部考上研究生,但你听过7个宿舍的学生全部考上研究生吗?

在2017年国家研究生考试中,西京学院共255名学生参加国家研究生考试,共上线143人,上线率达56.1%,11人被985、211院校录取,2人分别被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其中许锦岩被武汉大学录取,史明阳被上海大学录取, 张力丹被西南交通大学录取,王斌被西北大学录取,李都被陕西师范大学录取,李东怡被湖南师范大学录取。而更惊讶的不止这些,西京学院竟更有7个学霸宿舍共同考研成功,一起迈向更高的学府。

最有默契的同学舍友们可以选择一起进步,可以一起考研,可以一起见识广博的知识、思辨的乐趣、刷题的快感,更可以从早到晚、穿越四季,终于在迷茫、琐碎的某一日等来了初试成绩、国家线、复试成绩。2017年西京学院学子们的考研喜讯传来,考取高分和名校的考生不胜枚举,全校更是有7个宿舍全体成员集体攻下考研大考,收获继续学习深造的入场券。 从开始考研到最后的冲刺,彼此相互扶持,互帮互助,虽然中间也经历过种种的挫折,但是由于共同梦想的驱使,都坚持下来。

看似他们是一群可爱又普通的同学舍友,但是他们又是那么不普通不简单,在学业路上一起前行,你影响着我,我带动着你,走向更高的舞台,走向精英,他们就是普通的一名西京学子,他们就在我们身边。

18号公寓514

行健书院皇甫1301班

和梦露:录取到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

马娟娟:录取到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

安慧婷:录取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

马茸茸:录取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

楼栋宿舍号:18号公寓515

书院班级:行健书院皇甫1301班

全晓旖:考取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李东怡:考取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

单东萌:考取宁夏大学硕士研究生。

高华晨:考取湖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楼栋宿舍号:14号公寓121

书院班级:行健书院皇甫1301班

王斌:考取西北大学硕士研究生。

于鹏涛:考取湖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张贵文:考取内蒙古大学硕士研究生。

郑鑫超:考取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

楼栋宿舍号:18号公寓528

书院班级:行健书院紫薇1301班

陈禹洁,钟丹,崔嘉爽,薛海星分别被西安科技大学录取天津农学院录取、西京学院等大学录取。

楼栋宿舍号:14号公寓122

书院班级:行健书院璞玉1301班

黄超:考取到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

杨伟海:考取到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

张 华:考取到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

赵满云:考取到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曾获2015年参加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2014-2015学年获得全国数学竞赛“二等奖”,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等奖,2015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楼栋宿舍号:14号公寓257

书院班级:行健书院大华1301班

白旭峰:考取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

董浩浩:考取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2014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三等奖,2015年数学建模美赛成功参赛奖,2015年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纸币分类机”,专利号:201510866551;2016年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牙膏包装”,专利号:2016206175057;2016年获Office Excel 2010 Expert等。

王鹏飞:考取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大学四年间,参加学科竞赛分别获得省级一等奖和省级二等奖;发明实用新型专利7项;发表CSCD两篇。2015年4月获《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级一等奖;2015年5月获《挑战杯》省级二等奖;2015年6月发明《一种学生宿舍用暖水瓶塞蒸蛋器》;2015年7月发明《一种能源收集装置》、《一种感光自动调节百叶窗帘》、《一种仿形水果去皮机》、《一种半自动烙饼机》;2015年11月发明《一种车载家居两用除湿机》;2016年6月发明《一种牙膏包装》;2016年6月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5052-H34铝合金FSW接头疲劳特性》、以第二作者发表中文核心《5052铝合金FSW接头拉升力学性能影响机制》。

韩冠南:考取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

楼栋宿舍号:18号公寓117

书院班级:行健书院大华1301班

在2017年的考研成绩中,她们均上线,张丽丹、温钰笛、张思思、李晨芳分别被西南交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河北大学录取 。

(记者 王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