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源国际汽配港西北汽配市场的领导力量

2017-08-08 15:55:37

4月26日,由中源国际汽配港冠名诸葛修车网,联合举办的首届西北商圈招商交流会在西安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领导,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领导,诸葛修车网集团领导及西安服务站长,中源国际汽配港领导,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内蒙汽车后市场的厂家、经销商、各大汽配汽修商会代表、媒体朋友400余人出席此次盛会。

1800亿,西北汽车后市场营销总量,强大数字的背后,蕴含广阔的市场机遇,更需要一个专业的汽配市场营运者,中源国际汽配港作为西北最大的国际陆港专业汽配市场,以其创新的产品设计、专业的运营机制、规范的服务标准担当起西北汽配行业变革的引领者,深得市场赞誉。诸葛修车网为中国首个汽车网上服务平台,在汽车网上服务产业链领域具有领先市场优势。此次盛会,中源携手诸葛汽修网通过整合优势资源达成战略合作,协同西北汽配商圈,共赢汽配新时代。此次参会的众多品牌厂商和运营商纷纷表达出望与中源形成进一步合作,组建西北汽配同盟的愿望。

此次交流与合作将有利于中源搭建更专业、更具服务性的O2O电子商务平台,加强西北汽配市场信息的流通与共享。同时能为中源客户带来更为便捷安全的物流服务、优质的供货厂商资源、强大的终端客户资源,以及更为专业的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汽配营销模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