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端午节汽车票提前发售 预计15日将迎来购票高峰

2017-08-09 15:22:15

三府湾、纺织城等客运站开始发售端午小长假期间汽车票,有出行计划的朋友可提前购票。据预测,本月15日前后各客运站将迎来购票高峰,19日和20日将迎来端午节小长假出行高峰。

据三府湾客运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方便旅客购票,目前车站已将客票预售期调整至60天,并在西安发往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和福建等90多条线路,推出4至9折优惠车票。车站新增加成都、遵义、利川、重庆永川、汉中等线路班车,同时开通直发永济神坛大峡谷、武当山、塔云山、云盖寺等短途游玩黄金景区的多条旅游专线大巴车。

“预计本月15日前后,车站将迎来购票高峰。”城南客运站副站长庞家龙介绍说。为方便旅客购票,目前除928路、929路、920路、户县快客、户县高速班线、宁陕班线以外,其余发往汉中、安康、商洛、四川、湖北等方向的56条班线,已经开始售票。目前车站已储备100辆应急运力,节日期间将增加汉中、安康、柞水、镇安等线路发车频次。纺织城客运站副站长桑凤介绍说,6月19日至6月22日小长假期间,车站将对发往商州、商南、丹凤、山阳、洛南,澄城、韩城、蒲城、白水,渭南、大荔、华阴等班线的首班提前早6点,尽可能方便返乡探亲或游客流的出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