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依然提供手动挡车型 全新思域1.0T 实车曝光

2017-08-11 15:09:50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思域1.0T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搭载了排量更低的1.0T发动机,在配置上也有所调整,该车最快将在年底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思域1.0T车型延续了现款1.5T 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方面取消了前雾灯组,轮圈样式也更换了尺寸偏小的多辐轮,尾标上将采用180TURO的标识。

内饰上,新车采用黑色织物座椅,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有所减少。此外,新车还取消了一键式启动、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本田研发的全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9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点评:全新思域1.0T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思域的购入门槛,未来1.0T车型的售价或将跌破10万元(现款思域的价格为12.99-16.99万元)。新车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变化,对于那些对动力配置没有太大要求的消费者而言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