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Jeep 75周年致敬版车型9月2日上市 将限量推出

2017-08-11 15:20:34

近日,Jeep品牌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推出基于大切诺基、牧马人、自由光以及自由侠在内的75周年致敬版车型。其中,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将限量推出500台,预售价为65-70万起。

Jeep 75周年致敬版车型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其主要在外观与内饰上做出了很有特色的变化。各款车型都将采用白色涂装,并将有着古铜色的轮圈、中网格栅。新车还将在车身上镶嵌印有75周年字样的标识。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提供3.0T柴油和3.6L汽油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自由侠75周年致敬版搭载一台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3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Active Drive全时四驱系统。

点评:Jeep向来都以情怀、历史作为自身的重要卖点,这次借着品牌75周年的机会,一口气推出多款纪念版车型。这几款75周年致敬版车型在外观上都比较特别,预计会获得热爱Jeep品牌消费者的注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