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配置有所提升 RAV4荣放将于今日上市

2017-08-11 15:28:16

一汽丰田新款RAV4将会在今天正式上市销售(下午4点-5点),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更名为RAV4荣放,其配置有一定的提升,共推出两种动力共七款车型,详细车型售价会在今天正式公布。

『配图为海外版新款RAV4』

RAV4荣放在外观方面的改变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更狭长的设计语言,前保险杠的样式也有所调整。在尾部,新车的后保险杠和尾灯也有所改变。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30mm,高度增加20mm。

『海外版RAV4内饰设计』

『RAV4荣放将增加自动启停』

在车内,RAV4荣放的改变相对较小,使用了新的仪表盘和中控屏。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另外顶配车型将还在此基础上配备了包括4颗倒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部分,RAV4荣放依旧搭载了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是新型号,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提高4马力,5牛·米;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参数与老款车型一致。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配备CVT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