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奇瑞瑞虎3X实车图曝光 主打年轻人市场

2017-08-11 15:32:59

近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瑞虎3X实车图曝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未来也将和瑞虎3共同征战国内小型SUV市场。

从谍照图片来看,该车和北京车展上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基调和瑞虎3靠拢,下格栅和雾灯区域采用了黑色风格进行装饰,凸显其运动风格。

尾部的设计和瑞虎3有着明显的不同,取消了外挂式备胎的设计,尾门的开启方式也变为了上掀式开启。尾灯发面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镀铬饰条链接左右大灯横贯整个尾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3X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Ps,与之匹配的事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奇瑞瑞虎3之前一直保持着月销过万的成绩,成为奇瑞旗下的销量冠军。此次曝光的全新小型SUV瑞虎3X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都与瑞虎3有着明显不同, 3更加时尚新颖,未来上市后也将和瑞虎3一起征战小型SUV市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