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一波半价车即将来袭!全新奔腾B50火热预售中

2017-08-11 15:41:46

随着7月15日的临近,全新奔腾B50上市在即。作为全新换代之作,全新奔腾B50以卓越之姿亮相青海湖后,线上预售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从预售开始短短一周时间,订单量突破1000大关,目前多个电商平台的订单量仍在持续增长中!其中,第一台半价车将于本周五公布,敬请期待!

预售时间:6月15日9:00至7月14日24:00

预售平台:易车、京东、天猫、汽车之家、一汽集团电商平台;

活动政策:线上支付99元可享综合优惠2500元。另在易车平台、京东平台下单,前2000名可得蓝牙耳机,还有机会获得半价车(每周五公布半价车获奖名单,共计4台)及2000元京东卡。优惠详情请见各平台公布政策;

提车时间:7月15日9:00至8月31日24:00

全新奔腾B50,基于奔腾全新的B级车平台——M2平台,它继承了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其睿智和动感的设计彰显出时代潮流趋势,领先的商品优势契合汽车生活需求并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不仅如此,此次全新奔腾B50同样是一次全面的提升,包括外观内饰全面革新,造型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同时车身尺寸和轴距也全面提升。此外,新加入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此次换代最大的亮点。

超越,不止于期待!抢先预订不仅能第一时间感受产品的卓越品质,更能享受惊喜钜惠!“半价车”、“大礼包”多重钜惠不是噱头,手快有手慢无,心动就赶紧行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