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父亲节300字作文精选

2017-08-14 14:22:44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作文网精选了几篇父亲节300字作文给大家作参考,想阅读更多父亲节作文,请点击上方推荐。

快乐的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我小舅舅提议大家在父亲节那天一起吃一顿晚饭,让许久不见的亲人们好好团聚,大家在一起热闹热闹!而由于小舅舅在异地工作,所以小舅舅没有回来跟我们一起过父亲节。而他委托我去蛋糕店订了一个大蛋糕!

到了傍晚我去蛋糕店把蛋糕提上了外公家,我们所有人在外公家吃饭。吃晚饭的时候,我不禁感叹这桌晚餐的丰盛,有炒火腿肠、烤鸭、炸鸡腿鸡翅、香菇排骨、猪蹄汤、还有酿豆腐等许多美食,就跟过年差不多。真是太开心了,真是美味的一顿晚餐!

到了十点多的时候决定开蛋糕吃,把蛋糕拆开了,真是漂亮啊,蛋糕共有两层,第一层的边缘摆放着水果,第二层上面画了个笑脸上面写着”祝爸爸节日快乐“这几个字。外公把蛋糕切开了,把一块又一块蛋糕装进碟子里,我接过了碟子,迫不及待的尝起了蛋糕,真是美味啊!于是我很荣幸的吃撑了!

真是开心的一晚!

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我和妈妈一早就开始准备帮父亲庆祝父亲节。爸爸的工作很辛苦,不管天气又多晒又多辛苦他都努力工作养活我们一家4口。我从上个星期就与爸爸约定好6月19号晚上7时让他准时回家。

晚上7点我们一家一脸期待爸爸的归来,准备给他一个惊喜,可是左等右等的妈妈突然电话突然响起,妈妈告诉我们是爸爸工作一些事情而延迟了。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妹妹在等待的过程中睡着了。这是门外传来开门声是爸爸回来了,我赶紧抱住爸爸说父亲节快乐。爸爸一脸吃惊的回想原来今天是父亲节还与我们道歉说做工忙的都把父亲节忘记了。

爸爸把妹妹叫醒后我们一起共享了一顿美味的晚餐,爸爸还答应以为一定会抽空时间多陪我们。

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

马上就是父亲节了,今年我决定送一礼物给爸爸,于是我到房间把我存的钱拿出来,准备买一双皮鞋当做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

刚想去买皮鞋,一个问题跳了出来——爸爸的脚尺寸是多少?突然脑袋一灵,他想出办法来了,于是骗爸爸说:“我打破了东西,请踢我一脚。”爸爸信以为相真,就狠狠地踢了一脚。踢得皮皮非常难受,可是他只能忍着。

因为太用力了,所以印了一个鞋印。来到鞋店,皮皮说:“阿姨,我要买一双大人的皮鞋。”阿姨问:“好的,要多大的尺寸?”皮皮把屁股扭过来,说:“这么大!”阿姨量了一会儿,说:“这就给你拿去。”皮皮高兴地说;“谢谢了。”皮皮给完钱就兴高采烈地走了。

到了父亲节那天,皮皮把父亲节的礼物送给了爸爸,爸爸看到后非常开心,爸爸问皮皮怎么知道他的尺码,于是皮皮把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听到后跟皮皮道了歉,就这样,皮皮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爸爸非常的喜欢。

爸爸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快到了,我想对爸爸说:“爸,父亲节快乐。女儿爱您不止这一天!”我为什么这么说,其实最近发生一件事我又 错怪爸爸了。家长开放日到来的前晚,我和爸爸说好了,一定要准时参加,爸爸满口答应。第二天下午,我早早跑到走廊上,看着楼下来来往往的家长。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可爸爸还没来,其他同学家长陆陆续续来了。我十分焦急。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呼唤。随着上课铃的响起,我只得不情愿回到教室。老师说什么我好像一句也没听进去,一会儿回头看看,真希望爸爸从教室后门进来。过了好几分钟,爸爸满头大汗出现了。

我心里依旧十分难过。我 在心里责怪爸爸:怎能不守信用!回到家里,我强忍泪水,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爸爸拉起我的手说:“不是爸爸不守信用,爸爸这几天实在太忙了,我从上海赶回来的,我就直奔学校了。”事后爸爸的同事也证明爸爸的话。原来我错怪爸爸了。事情很小、很小,爸爸是那么爱我…… 爸爸,父亲节快乐,我爱你每一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