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3大豪华品牌推“奢华”SUV 专供中国市场

2017-08-15 10:25:35

随着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快速增长,众多豪华品牌已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升至第一位,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更被众多车企所看重。此前豪华品牌纷纷在华推出豪华版轿车,而随着SUV细分市场的发展,更多SUV豪华版也将相继推出。近日,网通社在整理豪华品牌新车规划后获悉:路虎、沃尔沃与奔驰三家豪华品牌将推旗舰级SUV的豪华版本,车辆分别为路虎全新揽胜SV Autobiography、沃尔沃顶级版本XC90、奔驰迈巴赫GLS,上述三款车型将于年内现身并于随后入华。其中沃尔沃顶级版本XC90是首个国内亮相的超豪华SUV,将于4月20日亮相上海车展。

得益于近年来中国经济迅猛的发展,国内汽车市场对于豪华车型的需求也呈现出惊人的能力,到2020年,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将达到300万辆左右,而美国豪华车市场才230万辆。因此,奔驰、路虎和沃尔沃率先发力国内超豪华SUV市场。着力打造顶尖车型的好处十分优厚,一方面车企可以获得更多的单车利润,另一方,也是最重要的,超豪华车型可以提高车企的品牌溢价,这一点对于沃尔沃尤其重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