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拼车受西安白领亲睐 一元就能坐着特斯拉去上班

2017-08-15 10:29:59

一元就能坐着特斯拉去上班。

一元就能坐着特斯拉上班?相比于很多人还没在街头见到特斯拉的真实面貌,花一元钱就坐特斯拉上班,有点不可思议。但对于李女士来说,这的确是真实发生的事情,而且就在4月7日早上。

“早上八点出门上班,一直都很堵。”在纺织城五环社区卫生站上班的李女士说,昨天是清明小长假之后的第一天上班,自己在家门口城东福邸铭门小区连续拦了六辆出租车,用打车软件叫了七八次,花了二十多分钟都没能等到一辆空跑的出租车。眼看着上班要迟到了,突然想起前几天同事推荐的一款微微拼车软件,就试了一下,没想到不到两分钟,就有人接单了。

令李女士没想到的是,五分钟之后一辆特斯拉驶到自己面前。“请问您是拼车的李女士吗?”特斯拉的车主李先生摇下车窗对她说。居然能够坐着高大上的特斯拉上班,李女士一路上很忐忑。一上车,李女士便询问车主李先生的价格,是否按照微微拼车软件给出的价格执行。得到肯定回答之后,李女士坐着特斯拉前去上班。

“一到单位,我大声地向同事推荐自己这次不同寻常的上班路。太惊奇了!”李女士告诉记者,更令她没有想到的是,从家到单位,平时打车需要15元,微微拼车软件给她的价格是5元,而坐上特斯拉之后,由于自己是首次使用拼车,仅仅花了一元钱。“这只是让我们顺路的人,分摊油费而已。”一路上,车主李先生向李女士不断解释低价格坐上特斯拉的原因。

记者随后联系到特斯拉的车主李先生,在李先生发过来的拼车记录截图中,不仅证实了这段拼车,而且显示昨天从早上上班到晚上下班,他借助微微拼车软件让4位上班族都坐上了特斯拉,其中2位因首次拼车,只花了一元钱。李先生说,“我是微微拼车的老用户,平时上下班一个人开车总觉得有点浪费,想顺路稍人分摊一下油费,顺便还能认识很多朋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