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办公室装饰画怎么选择?品味和风水亦可兼得

2017-08-15 17:25:31

如何能让办公室显得更有艺术品位?相信这一问题困扰着不少人,在文化底蕴方面,没有什么比书画作品更加合适的了,因此想突出办公室的品位时,选择书画装饰办公室无疑非常合适,只要在选画时注意所选择的书画作品类型和办公室的整体装修风格相契合就可以了。

1

首先来说,如果办公室的装修风格以实用性为主,那么画作选择的类型就应该以淡雅山水为主要选择方式,石开写意山水画作品《春到福山》就是其中典范,画作工整写意,山势硬朗水色清澈,这样的画作将山色之美完全呈现,和办公室的简约实用风格结合在一起,如此作品堪称办公室室内装修的典范之作。

2

远离尘世喧嚣、步入秦晋田园、桃林夹岸,落英缤纷,土地平旷、阡陌纵横、良田美池、村落点布。

诗意山水,静观自得,这幅山水画是石开先生根据《桃花源记》所绘,石开的山水画中,只运用了极简洁的几组意象,即山、水、云、树、石、房、它们共同组成的山水情调、气氛给画面以笼罩和感染。这些意象大体上还是一种直觉的把握,在画家极度的渲染中,以青色为主调的山水意象都蒙上了苍茫、浑厚、深沉、清新的诗情色彩,显得既单纯又丰富,蕴含着深厚的人文内涵。桃源山水的构图意境,让画面富有诗意,精湛的画工使其画面生动而丰富。办公室品味挂画首选!

如果办公室的装修风格较为大气,那么以古朴厚重的山水画作为主要选择,李林宏写意长城国画作品《中华之魂》,这样的作品能够和大气风格的办公室做最好的搭配。

3

李林宏老师的这幅《中华之魂》描述的是气势磅礴的万里长城图,在震撼人心的画面里,雄壮的长城蜿蜒着,无论是气势,还是立意,都让我们眼前一亮,站在画前,总是让人浮想联翩,感受到祖国的伟大,有这样一幅图挂在家中或者办公室,无论是做生意还是日常工作事业上都会遇到靠山,并且万里长城保卫中华民族几千年,是牢固的防守,挂在家中或办公室、会客厅、酒店大堂、之类的地方,能阻挡一切污秽霉运,让您吉星高照好运相伴,无疑是一幅赏心悦目的佳作,具有收藏价值。

需要注意在办公室装修中,除了要考虑到办公室的自身风格问题之外,还要考虑到办公室的使用者身份,例如办公室的使用者是普通职员,这样就和经理办公室有着极大的不同,职员办公室一般人数较多,应考虑色调较为清新的以调节情绪,李林宏写意山水画作品《旭日东升》,画面淡雅秀丽,笔墨秀逸凝重,放在职员办公室中能起到极好的调节情绪的效果。并且对公司的风水也颇有影响!

4

李林宏这幅山水画挂在办公室特别合适,清新淡雅,亲近自然,给人一种桃源仙境的感觉,绿树更能点缀出客厅的生机勃勃,并且山水画能够让人们视野开阔,衬托的家中环境更为宽广,绿色生机盎然象征青年奋发向上,显得更加的生动,寓意极佳。流水瀑布,源源不绝,这是一种财运的象征,所以办公室选择这幅山水画绝对没错。

大气的瀑布飞流而下,给人感受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那种壮观,瀑布激起云气,给人一种如梦如幻的人间仙境的感觉,绿树红花,旭日东升,构图上以环抱之姿寄寓人间祥和,将“山水环抱,藏风聚气”的地理元素有机融入,其前景开阔迎祥纳福,左有招财树,右有挡灾树,整幅作品青山绿水间展现祥和美满、招财聚富的深远意境。所以客厅的挂画壁画装饰画就选山水画,意境辽阔,旺财转运,品位高,给足你面子。

5

李林宏这幅《紫气东来》聚宝盆山水画作品利用风水中左青龙右白虎的经典构图布局,巧妙的将镇宅风水融入其中,作品以黄色为主色调,给人一种遍地黄金的即视感,两边的瀑布有着左右逢源的旺财寓意,流动的水象征这活的财源,一座屋宇的设置,是有着人丁兴旺的寓意,在财路上一个挑柴(挑财)的童子正在往屋内走,宝潭聚财,财不外泄,是办公室旺财装饰画的品味之选!

6

总结来看,为办公室挑选字画时,一般来说只要注意结合装修风格及使用者的身份就能选出不错的画作,由于办公室是严肃的办公场所,一般以大方凝重的山水画为主要选择。更多办公室装饰画尽在易从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