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献给妈妈的礼物

2017-08-22 10:14:00

第1篇

献给妈妈的礼物作文300字

献给妈妈的礼物  

王昊宇  

今天是5月12日母亲节,是妈妈的节日。  

我想给妈妈一张贺卡,因为有一天的夜晚,妈妈摸着我身上很热,二话不说就给我拿出体温表来测量,结果是39度多。妈妈很焦急,就马上跑到我屋拿出退烧药给我吃了,还给老师打电话,给我请假。妈妈尽量抽出时间来照顾我,所以我给妈妈做一张贺卡表示感谢。  

我把一张大卡纸对折,用一张小彩纸画画,画的是一个小孩,手上捧着一颗爱心,心上写着:“妈妈,我爱您!”  

我趁妈妈睡觉的时候,把贺卡放在妈妈的枕头旁,妈妈看了,夸我真是一个好孩子。  

我开心地笑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第2篇

献给妈妈的礼物作文300字

献给妈妈的礼物  

盖洋夕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决定给妈妈一个惊喜。  

早上,妈妈去上班了。我想:“现在正是我大显身手的好时候。”  

我开始“工作”了。首先,我先到花店买几株花,再去给妈妈买水果、点心。回到家,我拿出几个气球,每个气球下面都有一张带香味的卡片,上面写着感谢语。  

最后,我把气球关在房间里。  

中午12时,妈妈回来了,一进门,我抱着妈妈送给她了一个甜甜的吻。  

我打开了门,气球飞满了整个屋子。妈妈激动得哭了,说:“宝贝长大了,会感谢妈妈了。”  

啊!我真快乐,因为我长大了,会回报妈妈的爱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第3篇

献给妈妈的礼物作文300字

献给妈妈的礼物  

张安迪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转眼就要到了,我心里比热锅上的蚂蚁还着急,送妈妈什么好呢?  

“对了,送鲜花!”可是我得怎么才能买到鲜花呢?又不好意思向妈妈要钱。“对了!我有零花钱啊!”我跑到房间里,拿出了姥爷给我的一百元钱去买鲜花。  

我跑到了那个鲜花店里,去找漂亮的花,看见了几朵开得非常鲜艳的花。问老板:“多少钱呀!”“一朵10元。”“真爽快!”  

到了家里,我先把花放在花瓶里,拿起布来做成外套,再拿着一条红绸带,把花插进做好的外套里,再系上漂亮的红绸带,做好了,我真快活!  

母亲节,我对妈妈说:“妈妈,这是我给您的礼物,祝您天天好心情。”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文 章来源

第4篇

献给妈妈的礼物作文300字

献给妈妈的礼物  

刘芮羽  

母亲节马上就到了,我决定送给妈妈一个礼物。  

平常我不知道妈妈喜欢什么东西,后来,我想还是给妈妈一个优异的成绩吧。星期五我们要考数学,我决定要认真做题,给妈妈一个惊喜。发下试卷来,我就认真做了起来,虽然题很简单,但是我做的很认真。因为,我生怕自己又粗心做错了题。做完后,我认真地检查了几遍,自我感觉良好。  

发下试卷来我高兴极了,因为我考了95分。  

回了家,我告诉妈妈:“妈妈我给你的节日礼物是成绩!”妈妈看了看很高兴。  

今天妈妈收下了我的礼物,开心极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中学生作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