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男子买房花100多万女友嫌有贷款分手

2017-08-24 10:04:00

前天几天郑州的好朋友乔迁之喜,我从外地到郑州给他祝贺。朋友的房子下来花了100多万,面积有个80多平,是个小三室,在28楼。我在他居住的楼上房顶俯瞰了周边,虽然有点偏僻,但周边环境还算不错。

145298138

由于他一个人在郑州打拼将近十年,赚了些钱,又向亲朋好友借了点,交了首付,又贷款贷了30年,现在每个月要还近4000元。谈话间,朋友感叹在大城市打拼买房的确不容易。

不管怎么说房子总算买了,以后好好干,房贷慢慢还,总有一天会还完的。在郑州的同学和朋友也没少给他介绍女朋友,以前有的女孩儿嫌他没房,谈谈都分手了。

145298143

现在终于在这个城市有了自己的家,朋友也信心满满,下一步找一个合适的伴侣,把婚结了。前些时谈了个女朋友,感觉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女朋友觉得他又有房,等着见见双方父母,商量婚事。

我这朋友最后告诉她女友说,房子不是全款,向朋友借了点钱,还有30年的贷款没还。女朋友听过,一个人就默默地走开了。过了几天,朋友收到一条短信说:“我们不合适,还是分手吧。”朋友很伤心,分了就分了吧,生活还要过。

小区比较大,朋友说物业也好,等以后有钱了再换大的。

为了看他周边环境,一口气爬到了房顶。

小区内一栋栋高楼林立,在这个城市朋友总算有了个家。仅以此影像祝福在异乡奋斗安家的人们:人生只要努力奋斗,就会有所收获,属于你的真爱总会有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