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童年的趣事作文350字

2017-08-24 16:41:16

第1篇

童年的趣事作文350字

童年的趣事  

牛瑞鹏  

每当我想起我小时候的种种趣事,那多得就好像天上的星星数不完:把鱼缸给装在饮水机上面;玩游戏,结果跳入垃圾桶;画爱迪生,结果画成人不像人,狗不像狗,猪不像猪的东西,可这一些都不是最好笑的,这件事会令人忍俊不禁的。  

去年,我的伙伴们叫我一块下来玩,我答应了,跑过来买吃的东西时,他们都没有带钱,只有我带了,为此我借助上厕所偷偷从正门走了过去,买了一瓶“粘粘糖”,结果没有接住,都粘在了我的头发上了。我从镜子里发现我不是乌黑的头发而是火红的爆炸头之后,我慢慢的择了下来。他们等我回来之后问我有没有钱,我做了一首诗“望着糖果直眼馋,一摸口袋没带钱”!然后他们问我什么意思,我又说“就是口袋比脸还干净了!  

看,这件事够有趣了吧!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第2篇

童年的趣事作文350字

童年就像河里的小鱼一样多,一样美,在这许许多多的小鱼中,最让我留念的是那一条了。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我在午托班。吃完饭的时候,还剩一个没拨的鸡蛋。突然,一个“坏”念头从我脑中闪过。我回到房间,把这个鸡蛋放到了我的朋友——孙易的枕头下。到了睡觉的时候,我坐在床上等着好戏开场。过了一会儿,孙易躺在床上滚来滚去,突然,他好像碰到了那个鸡蛋,就再滚了几下,然后再用后脑勺用力敲了几下,我听到鸡蛋“啪”得一声,碎了,然后,孙易说:“这是什么东东怎么这么硬呢?”他拿出来一看,原来是一个鸡蛋,但是那个鸡蛋已经只剩“肉”了,全午托的人看到这个被敲得七零八碎的鸡蛋都笑起来了,肚皮都快笑破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总是暗暗发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