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鸭子作文250字

2017-08-24 16:52:24

第1篇

小鸭子作文250字

我有一只小鸭子,它全身金黄,脚是扁扁的,左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它喜欢浮水了!不信,你看。

它浮水时,两脚一瞪,就可以游泳了,可控制不了方向,老要幢到什么东西,一会儿撞到岸上,一会撞到草上,有趣极了!它一直要到湿了才上岸。

它吃饭的样子也很有趣!每当我喂食给它时,它老是一会就吃完了。于是,就嘎嘎叫,好想再说:“还有吗?我还要!”每当看到这情景,我都会再拿一把食给它吃。

我家的小鸭子可爱吧!

二年级:利萨拜

第2篇

小鸭子作文250字

我家有一只小鸭子。

这只小鸭子头圆圆的,嘴扁扁的,两只黑灰色的眼睛炯炯有神。它的脚掌是土黄色的,最有趣的是它的鼻子长在扁嘴上。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活像个“不倒翁”!

小鸭子吃食的时候狼吞虎咽,嘴不停地往下戳,好像有谁跟它抢似得。

小鸭子睡觉的时候总是卧成一团,如果不知道的,准会把它当成一个小黄绒球!

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小鸭子总会用嘴戳我的脚,而且显得特别高兴。我爱我的小鸭子!

河北保定唐县唐县第二小学三年级:宗小博

第3篇

小鸭子作文250字

奶奶家养了几只小鸭子,一黑一黄,十分惹人喜欢。黑色的鸭子有一身乌黑发亮的绒毛,一双眼睛总是滴溜溜地转着。那三只黄色小鸭子总是簇成一群,走起来雄伟壮观。

我和姐姐找来一个大箱子,里面铺上一层树叶和棉花,这就是他们的小屋了。

天气好时,我和姐姐会把他们放在阳台上,让他们晒太阳。

我最喜欢那只黑色小鸭子了,它每在我棉鞋里睡觉,在洗澡时不停挣扎溅我一身水,每次吃饭时喂它最多。由于我的偏心,它长得越胖了。

我喜欢小鸭子,我要把它养大。

山西省朔州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五班

陈昱豪

指导老师:刘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