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9月21日全国铁路调图 新增西安北至福州动车

2017-08-25 11:30:49

24日记者从西铁局获悉,全国铁路将于9月21日进行列车运行图调整。新图实施后,西铁局开行旅客列车总数将增至308.5对。其中,直通旅客列车262对,管内旅客列车39.5对,动车组列车131对。

根据西安铁路局“9·21”调图方案,西安火车站将新增西安北至福州、兰州西、太原南、宝鸡南9对动车组旅客列车,变更运行区段1对,改经由1对,更改车次15.5对。此次调整后,节假日高峰期宝兰高铁增至37对,大西高铁增至25对,届时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

此次调图还对部分旅客列车的运行区段和径路进行了优化,部分列车的车次也会有所变化。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或关注西安铁路局官方微博、微信查询,也可直接拨打客服电话12306进行咨询。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加开列车的具体开行日期及时刻,以车站和列车发布的公告为准。

图为24日,西安铁路局西安动车段动车组在检修库前准备始发。 (记者 裴磊 雷伟东 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