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皮个布------"在中国的北美早教中心"

2017-08-25 14:53:37

2008年,第一家皮个布国际早教中心在西安成立,七年后的今天,位于西安李家村万达百货商场里的皮个布国际早教第十家中心---皮个布李家村万达中心,在半年的时间即将迎来它第208位会员宝宝,毫无疑问,皮个布国际早教的发展是迅速的,皮个布国际早教李家村万达中心的发展是迅速的, 在这迅猛发展的背后,是基于家长对皮个布国际早教李家村万达中心的信任,支持和厚爱。

一个“专业”的早教中心

高端硬件设施 更大更全更环保

皮个布国际早教李家村万达中心位于万达百货商圈4层,校区环境在保持干净,卫生的基础上,力求在每一个细小的细节给家长和宝宝舒服的感觉;皮个布国际早教中心在专业性,环境卫生,校区氛围等关键问题上能够达到高标准的基础上,周边的交通,餐饮,购物一体化的便捷式体验也是家长们选择皮个布国际早教李家村万达中心的原因之一。

李家村万达中心是整个皮个布所有校区里唯一的开放式体能教室,更大空间的让宝宝们有施展的空间,考虑到宝宝的安全性,皮个布国际早教李家村万达中心位于万达办公区隔壁,为了保证室内空气流通性以及安全性,中心专门做成整体贯通式的设计,如果有任何火灾地震发生,从中心任意教室都能第一时间到达商场的消防安全出口,从而在西安市我们创建了第一家早教中心能够达到校区的前后门均有消防通道的先例。

同时校区做到了整体全回风系统,每个回风口做到了正常回风的七倍的风力,有效的使室内空气得到转换。环保的室内材质一直是皮个布国际早教机构建立中心最大的考量,整个中心在装修构造方面坚持少刷漆坚持纯木料建造,例如所有中心内部墙壁的画框全部使用墙灰直接打腻子,不刷漆,例如所有的柜子都是使用木质板,例如所有用于进行粘粘的胶都使用最环保的中性胶等等。

一个“好玩”的早教中心

西式教学理念 让孩子玩中学习

皮个布国际早教能够带给每位宝宝不一样的感官的,科学的,精细的体验。皮个布的每位老师必须要在三年以上幼儿教育经验,英语八级的基础上在总部以及分中心进行长达三个月之久的专业培训后方可合格上岗。

皮个布与其他早教中心有一个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它是一个“好玩”的早教中心!坦率的说,在三岁之前的孩子,他的生活围绕着就是玩。不会让他学画画,学写字,就是让他从玩中学习,在学的过程当中让他知道怎么样获得知识,怎么样发现,通过老师一步步正确的引导,让爸爸妈妈发现和认识眼中不一样的宝宝。同样也在教孩子认识自己。

皮个布--peekaboo在英文的涵义里面是一个躲猫猫的游戏,这个游戏其实就印证了皮个布的理念。皮个布的名字就是游戏,就是通过各式各样的游戏,来帮助宝宝,陪他度过每个不同的敏感期,其实老师在给家长讲解的时候都会讲明,宝贝在3岁之前有36个敏感期要顺利的度过,在每个敏感期的时刻,老师都会借助不同的教具,选择不同的主题,通过游戏的方式以及不同的组合让他们顺利度过属于他们的敏感期。

皮个布国际早教一直秉承这个想法在与给家长渗透这样的一个健康的理念,从孩子的根本出发,了解他的性格,再去和他交流,沟通。

一个“认真”的早教中心

早教名师云集 全方位课程设计

皮个布国际早教的每位老师必须要在三年以上幼儿教育经验,英语八级的基础上在总部以及分中心进行长达三个月之久的专业培训后方可合格上岗;皮个布对员工的考核很直接,一定要具有自己所在岗位的专业性及对于孩子们的亲和力。

皮个布国际早教李家村万达中心开设的学前教育课程让宝宝可以真实体验到美国幼儿园课程。该课程融入了集体游戏、数学逻辑、大肌肉运动、角色扮演、食物烹饪、科学实验、艺术手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形式,带给儿童实践式的学习体验,提供多种视觉、听觉、触觉、创意、动手练习、自我表达、解决问题、团队合作的机会,学习社交礼仪及规则,增进情绪管理及沟通技巧,塑造健康个性。

在学前教育课程中,中心老师不会像幼儿园里填鸭式的可以教宝宝学会某些知识,而是通过不断的必要的重复和实践,潜移默化的让宝宝学到知识,得到成长。学前教育课也是一个让宝宝学会独立的课程,因为课程要求宝宝独立参加,不需要家长的陪同。

例如,在课程中老师会发出Sit down,Stop,Go up,Go down 等一些英文指令,期初小朋友会不明白这些英文是什么意思。但是通过老师夸张的动作示范和不断的重复,宝宝已经会渐渐理解这些英文的意思,并按照老师的指令来做动作。这种理解,会比直接告诉宝宝这个英语单词是什么意思来的更加深刻和透彻。

一个“纯粹”的早教中心

专业引导培养 诠释孩子的天性

随着时间的积累,皮个布见证了中心孩子们每时每刻的改变。时间不长也不快,现在距去年12月份陆陆续续近半年多的时间,我们皮个布李家村万达中心拥有200位宝宝,有乖巧可爱的,有萌到不行的,有语言表达丰富的,有自我社交能力表现突出的,有大运动,肢体协调能力较好的,有性格较内向、安静的、活泼惹人爱的、简直犹如宝贝天堂。

每一位宝宝都是一块濮玉,晶莹透亮,无暇,而皮个布中心所做的以及所期待的是通过专业适合的方法引导每位家长让宝宝按照自己的天性去完美演绎自己濮玉的特性!这是一个大工程,需要爸爸妈妈的长时间的耐心,仔细的留意观察宝宝的情况,请多抽出多余的时间留给宝宝的亲子时刻,这些是简单基本却也不是每个爸妈能完全做到的,而皮个布真正目的也是通过课堂游戏,通过儿童环境来弥补缺失和塑造个性,培养每个宝宝的认知能力、社交能力、语言能力、分享意识、团队能力、自理能力以及独立性!

等到你的宝宝长大后,你还能否回忆起你和宝宝3岁以前的片段记忆!请跟随我们皮个布万达中心一起,更加坚定我们的前进的方向,希望成长的道路上每一天都会是宝贝的财富!让我们一起带给宝贝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快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