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各类飞机60余架亮相通航大会 科普项目获西安市民好评

2017-08-26 09:47:18

QQ截图20170826094358

QQ截图20170826094506

QQ截图20170826094454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赵志鑫)8月24日,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西安开幕,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数十家企业携3000余件航空设备前来参加。

此次通航大会中来自国内多家知名通航企业带来了包括直升机旋翼机无人机等60余架真机在现场供游客参观体验。在航空科普体验区与模拟飞行器展台,前来体验航空飞行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为了让更多青少年能在专业的展会中寻找乐趣,举办方还专门设立了青少年科普体验区,组织青少年在这里制作航模,通过AR技术手工设计飞机,还摆放有飞行模拟器让小朋友们体验一把飞行的快感。

现场浓郁的航空文化、丰富的航空设备也吸引了众多西安市民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观看。市民董先生告诉记者:“孩子现在还没开学,趁这个机会让孩子接触到航空知识,尤其是这里的科普项目搞的确实不错,让孩子能够增强动手能力,还能开阔眼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