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河南濮阳市直各幼儿园划片报名信息公布

2017-08-29 14:52:39

记者从市实验幼儿园、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和市市直幼儿园获悉,这三所幼儿园8月5日—6日接收招生报名。家中孩子符合条件的市民,可携带相关证件前去幼儿园报名。

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必须符合以下两个条件:年满3周岁(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的健康幼儿;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职工子女,有空额情况下可招收部分省垂直单位及市企业单位职工子女。

报名时间

8月5日—6日,每天的8时—11时30分、15时—18时。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补报。

招收范围

市实验幼儿园招收居住在市城区振兴路以西、胜利路以南的健康儿童。市市直幼儿园招收市城区胜利路以南、振兴路以东的健康儿童。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招收市城区胜利路以北的健康儿童。

报名所需证件

市实验幼儿园:父母一方单位调令(派遣令);房产证(不动产证),含契税发票或住房合同与审批表(房产证必须是幼儿父母一方);户口本;出生证;预防接种本;幼儿1寸彩色照片1张。将所有证件装入档案袋内,在封面写清幼儿姓名、证件名称和证件数量。在幼儿园多功能大厅报名,报名时带孩子面试。

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幼儿父母双方一方的派遣证(调令)、房产证(不动产证)、户口本、出生证、预防接种本(把相关证件的复印件自备一份,报名时上交幼儿园),幼儿1寸免冠照片2张。报名时家长务必带孩子一同到幼儿园。

市市直幼儿园:幼儿父母一方的派遣证(调令);父母一方的房产证(不动产证)、购房合同、契税单,并提供近3个月的水电气交费票据(以上四证齐全);幼儿户口本、出生证、预防接种本、1寸免冠照片2张。相关证件的复印件一份,并将所有证件及复印件装入档案袋内,在封面写清幼儿姓名、证件名称和证件数量。报名时,请父母双方带孩子一同到幼儿园面试。

注意:家长提供的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如证件造假,证件予以扣留,并取消录取资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