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喜欢冬季

2017-08-30 16:45:54

我喜欢冬季

我喜欢冬季;喜欢冬季暖暖的被窝;喜欢家里一桌热腾腾的饭菜,驱赶了寒冷;喜欢冬季各家各户的灯光柔柔射出......

冬,虽然没有了夏天的绿树;冬,虽然没有了秋天的野果;冬,虽然没有了春天时的花;但它有着令人着迷的银白色世界。

冬,同样是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它虽然没有春天那样多姿多彩,却散发着春天没有的芳香。它就是傲雪斗霜的——腊梅花!

但我还是喜欢冬天的雪。玉屑似的雪花从天空左摇摇,右晃晃的飘了下来,像一个个喝了酒的醉汉似的,还挤挤撞撞走在蔚蓝的天空,随风飘扬的雪花,一会儿贴在了墙上,一会儿躺在屋顶上,给每家每户上了个“免费白屋顶”。

雪孩子们可调皮了!不信你瞧:它一会儿落在我脸上,顿时感觉脸像被针扎了似的,一样疼痛,害得我只好回家用温水洗半小时!可它还不知趣,还要玩,有的还落井进了我的靴子呢!正是因为它们的调皮、可爱,才给了冬天一份生机。

啊!我喜欢冬季,我喜欢那洁白的雪默然洒在我脸上,我喜欢腊梅花那迷人的芳香飘进我的鼻,我更喜欢那个银白色的世界!冬季是不是很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