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没错

2017-08-30 16:49:53

我没错

在生活中,有些人会阻止你做好事,或者做好事后威胁你不要在做好事。你,很有可能就会放弃做好事的念头。可是,你必须要反抗,不能被坏人把你的优点歼灭。我遇到这种事情心里只想着一句话:我没错

一次,我在学校午读,语文老师来了。我急急忙忙给老师看我写的作文,让老师评论,老师仔细地讲了几点。碰巧,坐在我前面的小容也转头听了几句。老师走了,我小心翼翼地把作文收好,心中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小容看到我这么高兴,便狠狠地说:“小洋——我的小名,你写那么多的作文,如果老师也让我写作文的话,你就死给我看。” 说完,小容便继续读书。我吓了一跳,心想:多写作文能提高写作水平,又能练字。为什么不勤奋一点呢?我没错。

又一次,我在午托班里的睡房里看书,几个中年级的学生跑进睡房里,他们东跑西跑,咚!咚!咚!床被他们踩来踩去,我受不了!大声说:“老师,里面有人在跑来跑去。”“不能跑了!”老师回答。这些学生只好停下来,小文说:“哼!”“睡房是睡觉的地方。”我不紧不慢地说。“坏坏坏,小洋坏坏坏。”我心里想:睡房是睡觉的地方,不能玩。我没错!

一次,我在家里做着家务,一直都是马不停蹄的,大约做了三个小时,我累趴下来。“彤彤——我的妹妹,帮我洗碗。”妹妹不回答。“洗碗。”我再次说道。“洗碗是你的工作。“妹妹不耐烦地回答。“不洗碗?不洗就让你拿着那脏碗吃饭。”妹妹只好去洗,碗没洗干净就收好,一直用着仇恨的眼神看我。我心想:连个碗都不洗,这么懒,长大后有什么用?我没错。

我一直这么做,希望你们也要坚定地想:我没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