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狐狸偷羊肉

2017-08-30 16:53:02

狐狸偷羊肉

有一天,一只狐狸在森林里找食物,可是它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找到,最后它实在太饿了,就在一棵大树下休息。

就在这时突然,它闻到了一股肉的香味,于是它来了精神爬了起来,循着香味走去,走着走着,它来到了一户农夫家,发现香味是从农夫家飘来的。农夫一家正在家烤羊肉呢!

狐狸一看见这种情形,口水都流出来了。于是自言自语地说“我一定要把这羊肉偷出来”。这时,农夫刚好出来了,狡猾的狐狸立刻跑上去,温和地对农夫说“山上有16只羊,你快去看看是谁家吧 。”

农夫听了,二话没说带上长矛就上山了。农夫一走,狐狸就偷偷溜进农夫家里,把羊肉偷走了!过了一会,农夫两手空空地回到家,发现羊肉不见了,这时候才恍然大悟!

后来,他才知道上了狐狸的当,可是有什么用呢,狐狸已经把羊肉吃完了,现在正在呼呼大睡呢!(二升三   郭子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