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生来西安上学途中丢录取通知书 民警帮找回

2017-09-04 15:55:39

眼下正是大学新生入校报道的时间,河南洛阳的一名新生在去往西安报到的途中却不慎将自己的行李遗失,里面装有录取通知书和考生档案等重要资料,经过铁路警方的紧急寻找,丢失的背包被找回。

新生来西安上学途中遗失录取通知书 民警帮找回

在向警方求助时,这名大学新生已经坐车到达了西安,据他回忆,当时在乘坐火车时匆匆忙忙,装有录取通知书的背包可能遗失在了洛阳龙门站,车站派出所的民警急忙四处寻找,在候车室的一处椅子上发现了一个背包。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同志,是不是你的包呀?

旅客:不是我的包。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这是谁的包忘这儿了?

民警打开背包检查,在其中发现了密封的考生档案和写有录取通知书字样的快件,在进一步确定它就是这名大学新生遗失的背包后,车站民警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你看里面东西对不对?

失主家属:它是一个录取通知书,还有在咱们洛阳上学的(学生)档案。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东西对吗,你再好好看看。

失主家属:对,她(失主)给我发的有包的图片。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把)东西放到列车上,让乘警给她(失主)捎过去您放心回去吧,到时候我们一定把东西(失物)给她送过去。

车站派出所的民警用将背包封好,委托乘警,在当天将背包送到了西安,这名大学新生得以顺利入校报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