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世纪游乐场里的笑声

2017-09-08 15:37:27

新世纪游乐场里的笑声

文/小钰棋

放暑假了,妈妈带着我去姥姥家探亲。铁岭龙首山是我魂牵梦绕的好去处。上山可以和可爱的小松鼠零距离地亲密接触;可以看见林间小鸟飞上飞下,倾听悦耳的鸣唱。

一天早上我和姥姥,妈妈登龙首山,我们沿着山间弯曲的林荫路漫步,去龙首山动物园参观后来到龙首山内的新世纪游乐场游玩。

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地,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们来这里寻找快乐。追逐车,捞鱼,钓鱼,蹦蹦床,摇床,旋转木马,投篮,滑梯,秋千,装沙子等等十几个娱乐场地供孩子们选择。游乐场的笑声此起彼伏。

最刺激的要数坐追逐车了。我和妈妈坐上了追逐车,圆场子里的四台追逐车开始启动了,沿着圆形轨道开始行使,时常有两台车零距离亲密接触的机会,不过没关系,碰上了也不会翻车,一圈,两圈,不知旋转了多少圈,只听耳边风声起,不断传来另外车上孩子们的笑声,看到场外姥姥端着相机为我和妈妈拍照......车终于停了下来,我和妈妈慢慢下车,走向蹦蹦床的场地。

玩蹦蹦床的封闭房子里只有一个胖乎乎的小姑娘在独自玩着,看见我进来了很高兴,我和这个不认识的小妹妹一起疯了起来,我们像充足气的皮球一样一蹦一蹦越弹越高,开心地叫着,笑着,妈妈也进来凑热闹。我和妈妈手拉手地蹦着,跳着,给妈妈做花样表演,蹲着蹦,躺着颠,别提有多开心了!

紧接着钓鱼,捞鱼,打秋千,骑木马......不知不觉快中午了,要下山回家了,我把笑声留在了新世纪游乐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