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成了“龙中之王”!

2017-09-11 15:49:44

我成了“龙中之王”!

文/小钰棋

电脑里的小游戏五花八门,我最喜欢 【波克城市】4399小游戏中的【大鱼吃小鱼】游戏了。

鼠标点开【波克城市】4399小游戏网页,看到这个“城市”的游戏那么多,都是小孩子感兴趣的游戏,我从眼花缭乱的游戏名字中找出【大鱼吃小鱼】的游戏,用鼠标点开后,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山清水秀,绿树成荫,天蓝云白,红日初升的优美仙境。仙境里像水晶宫一般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像鱼儿一般的龙子龙孙在天空中“游来游去”。这些龙儿们色彩斑斓,形态各异,像鱼非鱼,是龙飞更似鱼游。其中有小不点儿的小黄龙孙儿,还有稍大一点儿的蓝,绿,橙等色彩的龙儿们,还有一个黑色的龙霸王,代表我的小龙孙儿是唯一的红色,身子小得可怜,我的小红龙崽儿怎么才能成为【龙中之王】呢?那就是要不断地增加营养,营养来自空中飞舞的龙和天上偶尔掉下来的星星。吃掉一条小龙得50分;吃掉一条体型中等的龙得70分;吃掉一条大龙得100分;吃掉黑色的龙霸王得1000分;吃掉一颗星星得300分!我的小红龙崽首先要去吃掉其他许多小小的龙孙儿们,让自己慢慢强大起来,还要避免被众多的龙儿们吃掉,更要小心被龙霸王吃掉,那就没机会当龙中之王了。

我用鼠标控制着我的小红色龙崽,悄悄地隐藏在绿树丛林中,伺机一跃而起吃掉一个小猎物,然后再次躲藏起来避免自己成为别人的猎物。偶尔有天上掉下来的小星星,也要力争一个不落的赶紧吃掉。就这样,吃掉一个猎物,我的小红龙崽儿身体就长大一点,不知不觉中,我家小龙初长成,成为一个龙儿的辈分了,我可以大胆地吃掉更多的龙孙儿们,龙儿们,随着猎物逐渐减少,我的红龙已经成为庞然大物了,竞争对手要和黑色的龙霸王一决雌雄了!通过和黑色龙霸王来来往往几个回合的较量,最后终于一口吞下黑色的龙霸王,胜利地成为龙中之王了!

游戏结束后,高兴之余很有感触:我何尝不是“家有小凤初长成”呢?我希望自己能像游戏中的小龙那样,不挑食,好好吃饭,让身体快些长高,长胖,长结实,勤奋学习,让自己更加聪明,长大才能成为凤中之王,国家栋梁之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