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网络的危害

2017-09-13 15:43:15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有些人家或许认为网络是一种放松的空间。可能他们会想到网络游戏、网络电视、以及网络聊天……但是在我的眼中,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因为许多大人或小孩都被这剑所伤。有的人为了游戏近视;有的人为了学习近视;还有的人为了上网:去偷,去抢,甚至去杀人。

从前,有一户家人,他们生活的十分美满。可是,自从有了一天——父亲买了一台电脑,父亲与母亲便成为了网络忠实的仆人网恋。父亲与母亲成为了网恋之后,家庭变得越来越落魄。陪同孩子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因为父亲与母亲的灵魂被那台电脑给勾走了!孩子很伤心,便跳楼自杀了。最后这个故事以悲剧告终!

当我读完了上面的故事后,爸爸给我打了一个比方说“:网恋是那么的可怕,他就想抽烟一样。一旦抽上来,就得想办法戒掉。否则会后悔的。”家长们放下你们的手机、电脑吧!多关心、陪伴、呵护孩子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