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喜欢这堂课

2017-09-13 15:46:16

我喜欢这堂课

这是一节英语课。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全班同学安安静静的坐好等待老师的到来。可是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老师来到教室后并没有上课,而是叫我们玩游戏。“什么,玩游戏?”全班同学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老师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人脸,然后说:“安静安静,游戏规则是:我说出人体器官的单词,然后那个同学就蒙着眼睛在在这个人脸上画出相应的人体器官,现在游戏开始。“

这么好玩的游戏引起了我们的兴趣,于是,全班同学争先恐后的抢着要玩,老师叫了一个同学上讲台,然后蒙住他的眼睛,接着说了鼻子的单词,游戏便开始了。

这位同学刚拿出粉笔准备开始画,下面的同学便开始指导他了:”上面一点,在下面一点……不对,左边一点,再上面一点,右边一点……"这位同学急了,于是他随随便便地找了一个地方画下了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这位同学摘下红领巾一看,原来是他把鼻子画到了眼睛上。真令人哭笑不得呀。老师叫他读了两遍鼻子的单词,便邀请下一位同学。

下一个同学就是我。我兴高采烈地走上讲台, 老师说了一个眼睛的单词,我就蒙上眼睛,拿出粉笔,准备大展身手。

可事情并没有我想得那么简单,我才准备开始画,下面的同学也开始指导我了:“左边一点,再上面一点,右边一点……在下面一点……"我这下可乱了套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就画了一个眼睛。结果,可想而知,我把眼睛画到了嘴上。唉!全班同学又一阵哄堂大笑。我读了两遍眼睛的单词,老师又邀请下一位同学……

就这样一个有一个的同学上来游戏。正在我们意犹未尽时,下课铃打响了,我们都不想结束这节课。老师说这节课我们并不是没有学到东西,我们只是在学中玩,玩中学。她希望我们能把英语学得更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