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红绿灯机器人

2017-09-15 11:27:20

二十一世纪的二零三八年,我已成为了一位善于发明的警察。现在,我又发明了一种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有许多功能,现在由我来介绍一下。

这种机器人,没事的时候是一盏红绿灯,静静地站在那里,指挥着行人有序行驶。但若发现一有司机超载、闯红灯、开车打电话、醉酒驾驶、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就会风驰电掣的速度追上那辆车,并向司机提出第一次警告,并记录车号和违纪行为于电脑芯片中。如果发现违章第二次就要开罚单,以示再次警告。第三次违纪就会毫不客气的直接没收车辆和驾照。

不过,你还会问,如果一盏红绿灯机器人去追车,那路口该由谁来管制呢?再说,红绿灯机器人跑的那么快,撞了人怎么办?哈哈,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这种机器人一个走了,另一个备用的立即来替补。至于撞到人的问题呢,其实路上有一条专门为这种机器人修的跑道,而且还是一个一条,所以撞人事件就无须担心了。这种机器人的手还可以自由伸缩,身上带着定位仪,一旦锁定违纪车辆,就会伸出手臂拦截,勒令停车接受检查。不仅如此机器人还力大无比,足可以将两栋大房子给举起来,所以被追的违纪车辆就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了,乖乖停车认错吧。

怎么样,朋友们,我设计的红绿灯机器人还行吧!我想有了它,交警们就不用再那么辛苦了,也相信未来的交通也会变的畅通有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