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家乡四季美景

2017-09-18 11:10:49

家乡四季美景

我的家乡有一处独特的风景------田野。我家乡的田野一年四季都非常美,如果不信,那我们就一起走进田野去看看吧!

春天,田野里许多花儿都开放了,你看,那里有许多花儿都在争奇斗艳的开放。那些鲜红的玫瑰花和白色的百合花还有金黄的油菜花成群结队的拥在一起比美。啊,那些农民伯伯在不辞辛苦的播撒种子!来到河边,你看,那一根根芦苇直立着,像小船上的桅杆。

夏天的田野是绿色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人们纷纷来到树下纳凉但此时农民伯伯仍旧坚持利用早晚时间下地除草,希望在秋天能有一个好的收成。树上的知了在不停的鸣叫:“知了知了......”唉,真不知道该夸它呢还是该骂它两句呢?因为它在不停的鸣叫呀!

秋天,在这个美丽的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享受丰收的喜悦。一阵微风吹来,稻子起起伏伏,犹如大海里的波浪一样。田野里的果树一个个都开花结果了,一个个饱满的果实压弯了枝头。你瞧!那些石榴正咧开嘴,朝我们微笑呢!

冬天,北风呼啸而来,不一会儿,田野、房屋、树木......眨眼间都白了,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时不时还可以看到一群孩子们在一起在捉迷藏、堆雪人玩呢!

怎么样,我家乡的田野美丽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