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水淹教室

2017-09-20 14:44:05

水淹教室

河北省邢台市   二十冶三小六年四班 刘璞

昨天晚上,外面一直在下雨,而我却顾不上这些,因为学校马上就要举行月考了,我要赶紧复习,争取明天拿一个好成绩。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闹钟声伴我起床。我做好一切的准备后,便踏着脚步走向学校。到了班级后,我非常惊讶,怎么我们班好好的便成了“水帘洞”了。原来我们班因为在最上楼,雨水还没来得及蒸发,透过房顶一直往下滴,过了一夜,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我们班班主任来了以后,便命令我们拿扫帚和矬子把水倒入垃圾桶里。由于我们班是全学校最大的受害者,这件事情都惊动了校长和主任,他们亲自来看一看我们班的情况。我们在劳动,班主任也没有闲着。她拿着扫帚和矬子,也参加到我们的紧急救援的活动中。

好在我们和老师一起的劳动下,水已经扫得差不多了,但开始上课了。为了不耽误我们在别的班考试的人,老师让我们先去考试,我们就去了。但还有一部分同学要留在班里考试。

我们在别的班考试的人,非常的舒服,但不知道在班里考试的人感觉怎么样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