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购买记

2017-09-20 14:50:08

我星期六中午吃完饭后,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我想买一个好篮球,但却一直没有机会,我以前买的篮球,都已经用坏了,有的漏气,有的皮太硬,所以,我决定再买一个篮球。

我买的篮球都是要有超常的标准的,第一:表皮必须软。第二:弹性要非常好。第三:要有很好的手感。第四:篮球不能太大。

我的这些要求是非常苛刻的,我已经走遍了许多商店,都没有完全符合的,妈妈也给我提供了许多建议,妈妈最后推荐的商店是“红宝”的一个专门买体育用品的商店。

我非常高兴,吃完饭我就要和妈妈去,我妈妈骑着车子带着我,我们走了很长时间的一段路之后,我们依然没有找到,这时不知怎么回事,车子突然剧烈摇晃起来,但是我反应灵敏。马上就下了车子,原来,我妈妈是在骑车子的时候,路面上有高的一部分,然后妈妈不小心骑上去了,结果我们摔倒了。我们问了很多人,才找到这个商店,原来的位置由华润置地开发了一排排房子。我挑啊挑,有个篮球符合我的要求,它表皮软,弹性好。手感不错,也不算大。它是“杰仕达”牌的,是中国的一个品牌,下午回到家,我在院子的操场里打了很长时间篮球,我终于“淘”到了自己喜欢的篮球,虽然经历了千辛万苦,但我特别开心,感谢妈妈,我以后一定用它好好练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