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有一个好朋友——滑板作文

2017-09-21 14:29:54

我有一个好朋友——滑板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的名字叫滑板,它是橙色的,好像穿了一件橙色的外衣,它的中间是黄色的,很好看,它是我三年级时,爸爸、妈妈和我在广场给我买的。

买回家的第二天,我在学滑,当时我不会滑,是妈妈在教我。

有一次,我在滑滑板,我扒着墙慢慢的向前移动,吓得我都不说一下话,渐渐的终于学会了一点点。到了第三天玩的时候,我滑的比原来快了一些,我很高兴,慢慢的手不扒墙,就在这个时候,前面有一块石头把我的路给挡了,这时候我很害怕,只听见叮的一下,我趴在了地上,身上脏得很,人家都笑我是白面人,他们的笑让我很难过,我虽然很不高兴,但是我下了决心,非把滑板学会不可,我摔了又滑,滑了又摔,终于把这个小东西给学会了,我真的比考试得满分还高兴。

这件事让我知道:世界上没有可怕的东西,只要你下了决心,这件事一定可以做到。

扫一扫分享本页